[摘抄]正能量语录

never to say give up

IDLELIFE:


  1. 如果你永不放弃,你就会永不失败;你浪费的每一天,是现在都找不回的。


  2. 如果你认为你被打败了,那你就是失败者;如果你认为你不敢,那你可以继续怂;如果你想赢但你又认为你不行,那你的失败已成定局.


  3. 胜利起始于一个人的意愿,完全是思想层面的因素;人生的战役不总是属于那些更强更快的人,但迟早都会被一种人所取胜:就是相信自己的人!


  4. 输家总是抱怨他们已经尽力了。


  5. 生活的秘密就是把拦路石变成向上攀登的阶梯。——杰克•潘


  6. 如果注定要在地狱穿行、那就坚持地走下去,不要停——邱吉尔


  7. 写你的生活故事时,不要让别人按住笔。


  8. 即使不成熟的尝试,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。


  9.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,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,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。——宫崎骏。


  10. 相信爱情,即使它给你带来悲哀也要相信爱情。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,     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。━━━泰戈尔


  11. 要适度藐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,冲破既定准则。     ——拉里•佩奇


  12.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,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就是梦想。

  13. 人的伟大在于他扛起命运。——《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》


  14.  当我发现所有对于上帝的美好寄托都是虚渺的时候,我才开始认识到,其实世界上的一切希望都应在于我们自己。只有寄希望于自己,才是最为可靠安全的。——艾默生


  15. 人生唯一可以肯定的失败和唯一的悲哀,莫过于从不敢冒险。——肯恩·格林伍德


  16. 如果你爱生命,你该不怕去体尝。


  17.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,当你真心渴望某件东西时,整个宇宙都会来帮忙。——保罗·科贺


  18. 每天奋斗一点,就离成功更近一步。


  19. 即使走得慢,也绝不后退。


  20. 想要做到不可替代,你就必须与众不同。


评论
热度(63)

© 一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